海子x

腐女 本命凛遥 男神巨多不详细说 老公宁泽涛 最近爱上了狐兔

论如何正确做一位眼保健操监督员!

【第一次写文文笔超渣,请多见谅
另:更文时间不定QAQ高二党求原谅
设定:略腹黑宠溺攻x可爱受】
==================
  k市一中是一所非常之传奇的学校,这所学校里有百合,有BL,当然主要的群体,还是异性恋,可谓是无奇不有。
  在这个校风如此大胆开放的环境,宋晚秋也可以算的上比较出名。
  宋晚秋,外号“单蠢小白兔”,在这个随处可见情侣的校园,他仍然是一只单身汪,哦不,单身兔,智商算是过得去,可是这情商大概是有点儿低,曾有女生含蓄向其表白,但由于表白过于含蓄,各种暗示性动作又被宋晚秋本人无视,于是,这注定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
  以上只是女生自己认为暗恋结束,事实上,男方并不知道这位女生曾经对他带有好感。
  久而久之,就没有什么女生敢去撩宋晚秋了,并不是不想撩,而是这人太蠢。
  再加上校园的腐女人数日渐上升,大多数女生看到宋晚秋,已经没有那种想撩汉子的心情了,而是对宋晚秋和他身边的好朋友们进行各种强力猥琐不要脸的yy。
  当然啦,其实宋晚秋这只小白兔真是特别特别的好欺负哒〜( ̄▽ ̄〜)
比如,现在。
“学校校风组最近反应,有许多学生不太愿意做眼保健操,”老师推了推眼镜,“眼保健操可是我们中华民族独创的保健方法,在技术含量上是可以和太极相媲美的,为了让同学们将这门独创方法完整而又完美的传授给下一代,学校决定每班推出一位眼保健操监督员,那么,有人愿意主动担任这个职务吗?”
  本来还有点吵闹的班级,瞬间安静了下来。
  WTF(╯‵□′)╯︵┴─┴!眼保健操监督员是什么鬼?!
  md智障【微笑脸】
  我大中华什么时候有这玩意【疑惑脸】
  2333333眼保健操监督员这职位有点萌赶紧发条微博压压惊。
  以上,是大部分同学的内心想法。
  “那么……”老师环顾四周,“有谁愿意吗?”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个世纪
  宋晚秋的同桌白娟是一个过于活泼好动的女汉子,当然了,平时带头欺负【实际是调戏】宋晚秋的组织者,也是她。
  白娟略猥琐的看了宋晚秋一眼,而此时的宋晚秋双眼略放空,丝毫不知道,危险将近。
  “老师!老师!”白娟忽然举手。
  “白娟同学?你……?”
  “不是我!是宋晚秋!他刚刚说他想做,但是不好意思举手!”
  “诶?”此时的宋晚秋实力懵逼。
  “是这样的吗?晚秋?”老师一脸慈爱【?】的看着宋晚秋。
“嗯……”宋晚秋并不知道老师在问什么,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
  “那么,宋晚秋同学,眼保健操监督员这个郑重的职责,就交给你了。”
  “哈0.0?”
  在一脸懵逼不知所以的情况下,这个光荣的职务,就交到了宋晚秋的手里,当然,这也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始。
========tbc========
Σ(っ °Д °;)っ米娜桑稍微给我提点意见吧!我就觉得我是一个剧情慢热的人qwq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