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x

腐女 本命凛遥 男神巨多不详细说 老公宁泽涛 最近爱上了狐兔

论如何正确做一位眼保健操监督员!【3】

论如何正确做一位眼保健操监督员!【3】
  楚燕怀现在很生气,同时也各种无奈。
  这只蠢萌的监督员!真的不懂什么叫调戏吗?!
  现在好了,班主任看到了评分表之后把他狠狠的教训了一顿,还要递交检讨书。
楚燕怀一边写着那份苦逼的检讨书,一边想办法,打算去宋晚秋那边占占便宜。
  这家伙,害他写检讨书,虽然以前也没有少写,不过楚燕怀还是有点儿不爽(´-ω-`)。
  ————放学后
  宋晚秋中午的时候没有休息好,导致整个下午都昏昏欲睡。
  好不容易捱到放学,宋晚秋决定先小睡一会再回家,那今晚就有精神熬夜写作业了。
  宋晚秋倒头就睡,正当他睡得朦朦胧胧的时候,听见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他不以为意,白娟是学生会的,今天学生会要开例会,估计是她回来收拾东西吧。
  于是他朝着门口虚无的挥挥手:“白娟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嗯?”
  宋晚秋忽然意识到,来者,并非白娟。
  他迷迷糊糊地抬起头,此时宋晚秋的头发有些乱,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简直是萌杀世界。
  “知道我是谁吗?”
  “嗯?”宋晚秋歪歪头,“知道啊,楚燕怀。”
  “看来你也没有睡懵,昨天为什么扣我的分?”
  宋晚秋此刻可算是真正的清醒过来了,看着楚燕怀的眼神,忽然想起了白娟今天早上和他的对话:
  “听说你扣了楚燕怀的分?”
  “嗯,是啊。”
  “你就不怕他过来找你算账?”
  “啊咧?不会啦~怎么可能嘛~”
  此刻的宋晚秋,终于明白一个道理:人,不可以随意的给自己立flag。
  “宋晚秋,你怎么不说话?为什么要扣我的分?”
  “因为你没有做眼保健操啊……。”
  “……”一瞬间,楚燕怀是无言以对的,“你就不怕我找人来教训你?”
  “怕。”宋晚秋老老实实地回答。
  “那你还敢扣我的分啊。”
  “因为老师说做监督员要认真负责!”宋晚秋一脸无辜。
  “可是我生气了,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楚燕怀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那……我给你道歉?”
  “道歉有个什么鬼用?”
  “诶,那你……想怎样?”宋晚秋忽然发觉,自己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被逼到了墙角。
  楚燕怀一手撑住墙,一手抚上了宋晚秋的脸颊,“要不……”
  “嗯?”宋晚秋仍是在一脸迷糊。
  “做我的小跟班吧,嗯?”
  此刻宋晚秋终于明白平时那些女生为什么对着楚燕怀各种心神荡漾了,真的…………
  好帅。
  宋晚秋甩甩头,含含糊糊的说:“你能不能先退开来,我们坐着聊……?”
  “不能,”楚燕怀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除非你先答应我,不然我不但不给你走,我还要对你耍流氓!”
一边这样说着,楚燕怀也更靠近了一步,嘴唇几乎贴到宋晚秋的脸。
  “嘤嘤嘤QAQ……我答应你行了吧!快放开QwQ”
  楚燕怀笑眯眯地松开对宋晚秋的禁锢,揉了揉他一头蓬松的头发,“早点答应不就好了嘛!”
  “QAQ……”宋晚秋仍然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这种质的飞跃。
  “走吧!”楚燕怀满脸笑容。
  “去哪??”
  “回家啊!”
  “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走!”宋晚秋在这段时间想静静!
  “因为你是——小跟班!”楚燕怀一笑,露出了两只小虎牙。
  宋晚秋在心里默默地流下两行宽面条泪。
  最后,仍然是乖乖的跟着楚燕怀去了单车棚。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tbc===========
Σ(っ °Д °;)っ终于有空可以发文!攻受新进展!\(//∇//)\请大家多多提提意见!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