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子x

腐女 本命凛遥 男神巨多不详细说 老公宁泽涛 最近爱上了狐兔

论如何正确做一位眼保健操监督员!【4】

【4】
  第二个星期,宋晚秋照例来到高一 (E)班。
  这一次进来高一(E)班,一如既往的安静。
  自从楚燕怀被班主任惩罚过之后,他也不得不装模作样的去做眼保健操了。
  似乎是看出了楚燕怀的不安分,宋晚秋放轻脚步走到楚燕怀身边,敲敲他的桌子:“楚燕怀,你能不能认真一点?”
  楚燕怀饱含深意的看了他一眼:“假如你今天晚上答应陪我去个地方的话。”
  “我是监督员!我可以扣你分的!”宋晚秋理直气壮。
  “我可不介意你扣我的分,不过事后我会和你慢慢算账,就像上星期一样。”楚燕怀扬起一抹笑容。
  宋晚秋一想到上个星期楚燕怀对他的特殊教育,整个人都不好了。
  此时,眼保健操结束,宋晚秋打算回到自己的班级。
  “宋晚秋,你记得我刚刚和你说过什么对吧?”
  一把刻意压低却带有些许威胁意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放学
  宋晚秋原本打算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蒙混过关。
  可惜,楚燕怀猜透了他的心思。
  铃铃铃——
  “同学们记得完成好今天布置的作业,明天一早收上来批改。”今天最后一节课是班主任的历史课,难得没有拖堂。
  宋晚秋收拾东西的速度比平时快了一倍,然而,楚燕怀已经在课室外等候多时。
  无奈之中,宋晚秋只能在众人疑惑中带着惊奇,惊奇中带着羡慕的眼神中,被楚燕怀搭着肩膀,向单车棚走去。
  两人一路无言,却有说不出的默契。
  宋晚秋一路走一路神游天外,毫无意外的,他摔倒了。
  楚燕怀被他吓了一大跳,赶紧把他从地上拉起来,随手帮他拍拍膝盖上的灰尘,“你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老是摔倒??”
  “哪有……”宋晚秋被楚燕怀紧紧抓住手臂,感受到那只手臂传来的热量,忽然脸一红,迅速的挣脱了楚燕怀。
  “你在想什么啊,还不快点跟上?”
  “嗯?来了!”宋晚秋如梦初醒。
  宋晚秋骑着自行车七拐八弯地一路跟着前头的楚燕怀,看着前面那人略削瘦却不缺力量的后背,思绪又开始飘到了千里之外。
  宋晚秋在一边神游天外,另一边,楚燕怀也带着宋晚秋到达目的地。
  是一间普通的甜品店。
  宋晚秋不明所以的站在门口,愣住了,这又是个什么情况?
  “我妈要我带两块蛋糕回去…”楚燕怀略不自然的撇过头,“你要是想吃的话我也可以请你吃。”
  “好啊。”作为一枚资深吃货,宋晚秋怎么可能会拒绝,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欢迎光临!”走进店内,一个个头略小,脸蛋圆圆的女孩子站在了柜台前面,热情满满的向他们两人打招呼。
  与外面稍热的天气相比,店内的冷气很得宋晚秋的心。
  楚燕怀熟门熟路的让店员包起两块海绵蛋糕,之后转过头来,对着宋晚秋说:“你要吃什么就快点点吧。”
  宋晚秋没有理会,因为他已经在看菜单了(*°∀°)=3。
  海绵蛋糕,提拉米苏,焦糖布丁,各种不同款式的泡芙……看得人眼花缭乱,也把宋晚秋的心撩拨的不要不要的。
  “我每样都想来一份啊!!!”他在心中无声的呐喊着。
  但是,表面上的他,非常矜持的,要了一个奶油泡芙。
  “真的只要一个吗?”楚燕怀朝他挤挤眼,小样儿,还装,这眼神望着一堆甜品可怜巴巴的,还在那儿装矜持。
  “那再要一个抹茶蛋糕好了。”
  “没了?”
  “没……没了。”
  “哦?”
  “其实我还想再要一盒酸奶qwq...”
  最后的最后,楚燕怀扯着一只对着蛋糕盒不停嘿嘿笑的宋晚秋,走出了甜品店。
  这种吃货,很好掌握啊,一顿甜品就搞定了。
  楚燕怀如是说。
==============tbc===============
这章的小攻有点写偏的感觉Σ(っ °Д °;)っ!!略腹黑的感觉没有体现出来!!quq我会努力的……
还有就是!更文更晚了!果咩qwq
 

评论(5)

热度(2)